黑赤金°洛羽

*最終幻想死粉 博爱党
*圈地自萌
*咸鱼玩家 残废码字人
*巨龙首营地特供胡萝卜x1
*特涅布拉耶栎树的落叶

不得不說雖然這次去上海的旅程頗有曲折,但我收穫的遠遠大於這些坎坷。其中最大的收穫,在於參觀完天野喜孝的畫展之後嘗到的舅子的主題飲料。


聽店員偶然提起才知道原來這款飲料也被稱為紫羅蘭,一時興起去查了一下花語,藍色紫羅蘭代表著警戒與忠誠——一種十分決絕的忠誠——“我將永遠忠誠”。我知道人類的記憶會變得模糊,因此我希望盡快記錄下來我所品嘗到的、我所感受到的,我非常好奇SE究竟賦予了這個角色怎樣的內涵。


結果該怎麼形容呢?意外也不意外。


最初知道這款飲料是從推特上,僅僅看到了樣子和介紹。起初以為會是冰檸檬水的口感,冷冽的,帶有些酸澀,會有較為複雜的口感變化,如同這個角色的人生,坎坷艱澀。


然而,我卻完全沒有想到入口的那一瞬間竟然甘甜清冽猶如泉水。很快便帶了些微微的酸,真的十分輕微,類似於市面上乳酸菌飲料再調淡些的味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但令人十分舒服。這之後便是回甘,不再有冰塊帶來的爽感,只余甘甜回味。


——他自始至終是一個純粹的人,帶著骨子裡的忠誠與溫柔。


能了解到這樣的角色真的太好了。




P.S.感謝請客和好心載我去機場的深井!蹭到車真是太好了ORZ不然上海那個雨我恐怕真的回不了家。

有些遺憾當天沒有透明杯子所以店員用了不透明的。


有機會真的希望大家也去嘗嘗。哦對也有艾汀和普普的飲料,不過我沒機會喝到,可以試試看。

评论(6)
热度(3)

© 黑赤金°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