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赤金°洛羽

*最終幻想死粉 博爱党
*圈地自萌
*咸鱼玩家 残废码字人
*巨龙首营地特供胡萝卜x1
*特涅布拉耶栎树的落叶

【关于ff15的一些解包细节】


这是之前 一时兴起去国外论坛上刨了一个技术贴的截图。帖子里是一些大佬解包了游戏数据(包括早期版本)发现的没有用游戏体现的一些内容。

当然,截图的只是个人感兴趣的部分。


第一张图是原本被设计(未采用)的第十三章吉古納塔斯要塞那里的文本。

第二张是与死骸舅子战斗时的一些未被采用的文本。

这口官粮我吃得一本满足。


除此之外,也提到了德拉特(格拉烏卡)在电影中背叛老爹的原因——路西斯第112代国王莫尔斯破坏了德拉特的村庄,当时还是王子的雷吉斯深感愧疚因此向成为孤儿德拉特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加入自己麾下,而希德也正是因此和雷吉斯吵翻脸一走了之。德拉特杀老爹不是因为像帝国许诺的那样回到故土,而是为了复仇,只不过同样也可以说是“为了故乡”。


还有一些其他信息。诺克提斯虽然是天选之王,但他也是残缺的。八岁那年的重伤导致了他无法和老爹以及祖先那样直接使用魔法而是不得不借助道具精炼与释放魔法。


诺克特蹲水晶十年戒指积攒的力量不是通过水晶吸收,而是借助月光(luna)。


还有一些其他的未被采用台词但是我没有截图(因为太多了),以及其实本身早期版本的15里如果索引“dlc”字符可以搜到舅子和肯提亚娜等的dlc入口选项(换言之不知道砍了多少),角色界面也做了,但是没有能够运行的程序(也就是说dlc本体是没植入的)。


此外露娜本来是被设计为可以入队的伙伴,有战斗模组语音技能等等,是个会用风魔法和治疗魔法的队友。


原本还有一个可能会被翻译为记忆之森的系统,类似白金测试里的场景,诺克特的梦境与它链接,诺克特将会在这里见到露娜和老爹,感受他们的记忆并且逐渐了解与自己有关的细节和世界的真相。



帖子本身还提到了一些其他信息不过时间缘故以及语言限制我并没有能记下很多,感兴趣的同好可以去外网找找看,也可以留言我应该有存链接或者找找历史可能能找到。

不得不说十五真的做得有些仓促,很多细节真的意难平。

但我还是很爱现在的角色们,他们无可替代。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赤金°洛羽 | Powered by LOFTER